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尼康D700恐难独美 全幅单反演义三国

佳能EOS 5D系列 稳固霸业的核心力量

    佳能EOS 5D和可以预见的EOS 5D Mark II(也许是别的什么型号),毫无疑问是佳能在这场争霸战中的主角。在D700发布之前一年中,EOS 5D已经通过多次不断的降价,侵蚀着全画幅市场的份额。


此前出现的关于EOS 5D MarkII的假想图

    而对于即将到来的EOS 5D MarkII或者其它什么型号的佳能全幅DSLR新品来说,只要能通过性能上的提升,保持已有佳能用户的升级热情就可以了。毕竟对于佳能来说,最重要的是“守住市场份额”,而且是防御尼康和索尼两个方向的“来犯之敌”。这倒颇有点《三国演义》中曹魏经常需要分别应对从汉中(蜀)和荆州(吴)两个方向上进犯的敌人。


这些照片显然有PS处理的痕迹,不过亚马逊网站上的消息似乎不是空穴来风


注意图片中彩色方框框住的区域,佳能EOS 5D MarkII的Field Guide

   此前国内外预测的EOS 5D MarkII在机身性能更多是照搬EOS 1D系列,并适当简化,仍然显得稍弱于尼康D700。但毕竟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来自佳能官方的消息,最终的产品是什么样子?说不定佳能会突然“借道阴平小路”,给大家带来点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