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尼康D700恐难独美 全幅单反演义三国

附:关于EOS 5D MarkII的传言:一名叫“danburbridge”的网友声称:佳能的全画幅数码单反:EOS 5D markII将不会等到Photokina时在德国展出,而是可能最早于2008年4月22日公开发布。该消息称,之所以提前是为了给大家一个惊喜(同时在于索尼潜在的A900的竞争中尽可能抢到先手?)。

    这位先生还为EOS5D MarkII开出了如下的性能清单,可以说指标相当诱人:

  • 全面改进的1530万像素CMOS传感器,相当于35mm胶卷的全画幅尺寸,新的CMOS 传感器将扩大像素开口率,并采用新的集成电路技术以便降低布线高度,并采用重新设计的微棱镜——这些改进确保CMOS对光线的利用率更高,提高CMOS本身的信噪比。
  • 装备2块Digic III处理器,并在处理器中加入名为“ CXR”的新型NR降噪系统,该系统提供更佳的降噪效果,并提供4级NR水平可选。
  • 14bit的A/D转换器
  • 最高感光度ISO12800(可扩展到25600),提供更细致的1/3级步进
  • 全新设计的“29点TTL自动对焦系统”,虽然测距元件依然基于BASIS传感器——为CMOS材料,但其中有12个十字形对焦点,以改善(在F2.8时)对焦精度和使用范围。
  • 新的对焦系统确保AF性能比EOS 40D提高35%
  • 30万次寿命的快门
  • 6fps or 3fps的最大连拍速度,JPEG格式最大可连续拍68张
  • 3寸92万像素屏幕、
  • Live View功能同40D
  • EOS内置除尘系统
  • 同EOS 1D Mk3,1Ds MKIII系列的防尘防水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