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GPS双网智能手机 酷派7360售5100

双网双待功能的双模手机在时下颇为流行,颇受业务繁忙的商务人士青睐。而今,笔者从仰望通讯获悉,酷派7360水货的价格下调至5100元,相比行货5680元的报价有580元的优势。

酷派7360正面图

  外形设计方面,这款酷派整机的设计给人的印象颇为内敛沉稳,其采用银黑相间的外形设计,边框采用的金属材料使得整机看上去稳固且高贵。屏幕方面,其配备高达2.8英寸QVGA手写屏幕,具有不错的显示效果。

酷派7360正面图

  性能配置方面,颇为强悍的是,其配备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微距拍摄。此外,其还内置了GPS功能,搭载的是第三代SiRFIII GPS芯片,能够精确定位,适合有车一族的选购。其搭载的Windows智能系统,可浏览Word、Excel、Powerpoint等各种格式文件,具体配置方面可参看下表:

CoolPAD 7360
网络制式 GSM(900/1800/1900MHz)/CDMA(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8英寸,240×320像素,26万色
产品尺寸 116×60×17.8(mm),160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Windows CE 5.0
硬件参数 CPU:三核CPU 400MHz,内存:256MB ROM和64MB SDRAM
铃声配备
音乐播放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声;支持MP3等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支持,A2DP,数据线接口:USB接口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4GB
待机时间 1700mAh锂电池 

  编辑观点:酷派7360作为一款双模双待手机,其功能可谓强大,支持微距拍摄的摄像头,外加支持GPS导航功能,外加其内敛沉稳的设计风格,绝对适合对手机性能有有较高要求的商务人士采购。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