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轻薄Walkman索尼爱立信W888c狂降

索尼爱立信W888c在Walkman机型中是比较抢眼的一款产品,轻薄的外形设计以及出色的音乐播放功能,是这款产品的最大卖点。今天笔者由鸿信通手机网了解到,索尼爱立信W888C的售价已经下调到了1499元,性价比十分突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索尼爱立信W888C机身正面图
索尼爱立信W888C机身正面图

  索尼爱立信W888C采用了轻薄的直板造型设计,外壳经过金属拉丝工艺处理之后质感十分不错。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26万色的TFT屏幕,娱乐性方面,该机配备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无限时摄录功能,但不支持自动对焦,支持64和弦铃音系统,同时配备了Walkman 2.0音乐播放器,支持主流的MP3、AAC、MP4等主流多媒体格式铃声,配备了独立立体声扬声器,效果十分清晰震撼。支持蓝牙2.0和USB数据传输功能。存储方面,支持MS Micro扩展,最大支持1GB,待机时间约为425小时左右,十分不错。

机身背面图
机身背面图

  索尼爱立信W888c是去年上市的Walkman手机,9.4毫米的超薄外观、Wlakman2.0音乐播放器效果十分出色,跌至1499元之后非常值得购买。

参考资料:索尼爱立信W888C(行货/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14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