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3G iPhone

买不到iPhone怎么办 5种替代品供你选(图)

  赛迪网讯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3G版iPhone手机本周五将在全球22个国家首发。据多家运营商表示,首发缺货是必然。而且,这已经不足为奇,因为苹果发布新产品时向来如此。

  尽管如此,也不要为买不到iPhone而愁眉苦脸。毕竟,可与iPhone媲美的手机不在少数。以下就是5部iPhone手机的替代品,他们分别为三星Instinct、LGDare、宏达电TouchDiamond、LG Vu和索尼爱立信Experia X1。

  1. 三星Instinct (Sprint售130美元)

  Sprint的服务价格让这款手机格外引人注目,每月只要支付100美元,就包含全部的通话、信息和上网服务。3英寸的显示屏足以胜任任何软件应用,支持电子邮件和视频邮件。内置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和蓝牙无线数据传输功能,还支持Sprint电视手机服务。

  2. LG Dare (Verizon无线售200美元)

  界面支持拖拽功能,用户可定制菜单。屏幕尺寸3英寸,支持各种软件应用。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慢动作视频。

  1 >>

   3. 宏达电Touch Diamond (网络发售700美元)

  2.8英寸VGA显示屏,640×480像素分辨率,528MHz的高通MSM7201A处理器,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以及TouchFLO 3D界面。

  4. LG Vu (AT&T售价300美元)

  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从GPRS到EDGE,从UMTS到HSDPA,LGVu可谓是无所不能,可实时收看电视节目。LGVu的长和宽分别为108毫米和55毫米,厚度也只有13毫米,重量94克。LGVu采用26万色3英寸触摸显示屏,分辨率为240×400像素,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

  5. 索尼爱立信Experia X1 (价格待定)

  ExperiaX1配备了3英寸的WQVGA800×480像素显示屏,支持DVD画质的视频回放,支持高质量的视频录制和回放。内置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责任编辑:ouy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