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相机也要双核心 家用卡片爱国者T60评测

  

·双核概念与T60简介

  在今年5月份,国产数码相机领军品牌爱国者发布了一款具有双核心处理器的数码相机T60。双核的概念被引入数码相机爱国者还是第一人,所谓的双内核也就是说芯片里面有两个处理核心,每个核心都有同样的运算能力,可以同时处理两个任务,也可以以成倍的速度同时处理一个任务。爱国者T60所配备的速睿双内核图像处理器的每个功能模块都在硬件层面上加速强化,使其处理数据的能力更强、效率更高,所以拍摄照片的时候处理图像的速度更快。


相机也要双核心 家用卡片爱国者T60评测

  在T60的包装盒内包含有说明书、保修卡、软件光盘等资料,随机还赠送锂离子充电电池一块、黑色皮革质感相机包一个和视频和/USB连线一条。

相机也要双核心 家用卡片爱国者T60评测

爱国者T60 包装箱内物品

  爱国者T60数码相机有着精致的外型设计,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机身前面板采用镁铝合金材质,具有磨砂质感,手感较好。

相机也要双核心 家用卡片爱国者T60评测

爱国者T60

  机身正面上下方采用弧线风格,使相机整体增添了活力。镜头采用伸缩式设计,具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等效焦距为34-102mm。 

  爱国者T60采用了一枚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具有实用的拍摄性能。液晶屏为3.0英寸23万像素,实际使用起来还是有着不错的显示效果。下面,我们还是从这款相机的外观介绍开始来了解T60的性能表现。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