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高品质一镜天下!市售5倍光变单反镜头推荐

  
“最廉价的数码单反也比最贵的消费类数码相机成像质量好”,这可能是诱发普通家庭用户升级数码影像产品至数码单反的最大动力。碍于只有几千元的预算,大部分人选择了实惠的“狗头”套机,对于焦距有通吃要求的用户往往选择了18-200mm焦段的镜头。

在焦距范围上切莫贪心
在焦距范围上切莫贪心

     很显然,以上述两种镜头搭配方式形成的数码单反系统在很多拍摄环境下并不能发挥单反的成像优势。一分价钱一分货,最廉价的套头仅是保证单反能够成像的附属品。单独购买的类似18-200mm镜头之类的镜头通常存在变焦比大(光学变焦比越大画质越差)、最大光圈偏小(很多拍摄环境无法收缩光圈获取较佳画质)。

论坛新锐摄友“ID:猫眼石”用17-85mm拍摄的人像作品
论坛新锐摄友“ID:猫眼石”用17-85mm拍摄的人像作品

      对于单反系统有清醒认识却又碍于资金有限的用户,往往避开套头和18-200mm这种求全的选择,转而考虑相对光圈和成像质量更好的类似17-70mm焦段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即可满足广角拍摄也可胜任人像和风景拍摄,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有这样一颗头就够用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