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高品质一镜天下!市售5倍光变单反镜头推荐

  

实用为先:佳能EF-S 17-85

佳能“红圈”固然诱人,但是即便“廉价”的17-40L也已经超过5000元。对于很多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而言,全幅是遥不可及的,要是仅仅坚守APS-C画幅阵地,那么视野就不必局限于全幅镜头。如果放下架子,专为APS画幅准备的佳能EF-S镜头和尼康DX镜头中同样不乏精品。佳能EF-S 17-85 F/4-5.6 IS USM就是这样一款“狗头替代品”,换算过后27-135mm焦距涵盖了最常用的焦段范围,配备USM宁静超声波马达,特别是IS防抖的加入,使它的实用价值进一步提高,成为了一款出色的变焦标头。尼康在变焦标头方面比较厚道,以套头形式出现的18-70和18-135镜头都有不俗表现,升级的需求并不旺盛。不过18-135镜头只是单纯延长了焦距,做工和素质较之18-70甚至出现倒退,VR防抖的缺乏也使得它们难以同佳能17-85处于同等层面。如果400元预算,非广角的尼康AF-S VR 24-120mm f/3.5-5.6G IF-ED就可以入手了。

 佳能EF-S 17-85 F/4-5.6 IS USM镜头

     市场价格:3880元(二手2前出头就能搞定)

佳能EF-S 17-85 F/4-5.6 IS USM采用12组17片镜头结构,含4片非球面镜。最近对焦距离为35cm,放大倍率为0.2倍,光圈叶片为6片,镜头体积78×92mm,重量475g,对于背包负重是个考验,如果不是IS防抖的作用,搭配400D机身会觉得头重脚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