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高品质一镜天下!市售5倍光变单反镜头推荐

  

适马锐意革新:17-70mm不断出新

      适马17-70mm F2.8-4.5 DC MACRO HSM是两只超声波新镜的另外一只,是为APS-C相幅的数码单反相机设计的。它对不久之前已发布的版本进行可完善,主要针对尼康卡口的型号设计,加入驱动镜头自动对焦用的超声波马达:HSM(全称Hyper Sonic MOTOr),主要是为了应对D40D40x没有机身驱动自动对焦能力的问题,镜头光学结构没有变化。


    适马17-70mm F2.8-4.5 DC MACRO HSM镜片结构是12组15片。其中使用了混合式非球面透镜和SLD特殊低色散玻璃。光圈叶片数是7片。 最近摄影距离20cm,最大倍率1:2.3。滤镜尺寸是72mm,带有花瓣形遮光罩。镜头尺寸79×80mm(最大直径×全长),重量490g。比非HSM版本重量增加了35g。

样片分析:细看各光圈档位下的成像




    适马17-70mm F2.8-4.5 DC MACRO HSM这颗镜头的成像风格和18-50mm F2.8 EX DC Macro HSM非常接近,中心成像解析度高,而边缘成像则比较“肉”。17-70mm F2.8-4.5虽然差着EX(专业)级别,不过从实际表现来看17-70mmF2.8-4.5已经达到了18-50mm F2.8 EX的成像水平,只是光圈偏小而已。如果你不满与尼康原厂18-70mm AF-S DX 18-70mmF3.5-4.5 G IF-ED在广角端的表现,大可以选择适马17-70mm F2.8-4.5 DC MACRO HSM这颗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