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高品质一镜天下!市售5倍光变单反镜头推荐

  

超过10X光变:只因徕卡画质出众

  早在2007年3月8日,松下便向业界表明了这支载有MEGA O.I.S.(光学影像稳定机构)的大焦比镜头的存在,但一直延迟到去年12月21日,4/3单反系统的追随者们才有幸在柜台上一睹其芳颜。这支镜头松下与德国徕卡(LEICA)再次合作的产物,其光学和外饰设计均源自徕卡,而镜头本身则是经徕卡授权许可后在日本本土的松下光学工厂中制造完成的。LEICA 14-150/3.5-5.6 VARIO-ELMAR ASPH MEGA OIS工艺精良,处处渗透着德系光学产品特有贵族气质和简约严谨的设计理念。他的片组结构为15片11组,其片组成员包括4片非球面镜片和1片ED低色散镜片,镜头体重520克,体积为78.5×90.4mm。

LEICA 14-150/3.5-5.6 VARIO-ELMAR ASPH MEGA OIS

  在与松下或奥林巴斯门内的单反机型匹配时,LEICA 14-150/3.5-5.6 VARIO-ELMAR ASPH MEGA OIS的实际等效焦距达到了惊人的28-300mm,这样的焦程覆盖范围几乎无所不能,不仅应付日常的家居留影绰绰有余,亦完全能够满足人像、风光、体育、及新闻采访等广泛摄影题材的需要。借助“LEICA”的金字招牌和精湛光学设计,松下使4/3系统拥趸者“一镜走天涯”的情结得以满足。相比之下,LEICA 14-150/3.5-5.6 VARIO-ELMAR ASPH MEGA OIS在焦程范围的合理性,以及光学和机械传输品质方面都明显胜出于奥林巴斯ZUIKO DIGITAL ED 18-180/3.5-6.3,当然他们的身价也绝不在一个档次上。需要提及的是,除了内置有松下MEGA O.I.S.光学防抖机制外,这支大焦比德日光学“混血儿”还采用了最新的XSM(Extra Silent Motor)超声波驱动技术。对于对焦行程较长的大焦比镜头来说,XSM系统无疑会显著提升其驱动效率,在拾焦精准度和动体追随过程中更会增益不少。

  LEICA 14-150/3.5-5.6 VARIO-ELMAR ASPH MEGA OIS的入市身价高达11000元,然而面对德国徕卡在光学世界那令人仰慕的贵族声誉,面对那细腻润透的光学镜片和丝丝入扣的极佳操控手感,我们相信,不吝钱财而对其趋之若鹜者会大有人在。

  LEICA 14-150/3.5-5.6 VARIO-ELMAR ASPH MEGA OIS是徕卡提供光学设计而由松下在日本本土生产的一款大焦比4/3系统专用镜头,他的实际等效焦距高达28-300mm,这使得4/3系统数码单反机型的用户终于也拥有了“一镜走天涯”的选择。简而言之,松下/徕卡14-150/3.5-5.6 OIS的魅力是一目了然的:实用的大焦比;良好的防抖机制;徕卡的金字招牌;以及不俗的光学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