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高品质一镜天下!市售5倍光变单反镜头推荐

  

着眼D700:尼康AF-S VR24-120/3.5-5.6G IF-ED

参考价格:3800元

  这是一支拥有5倍变焦比的多用途光学镜头,虽然他能够同时兼容DX幅面和全画幅的N派单反机型,但从焦程范围上看,他应该更适宜匹配于D3那样的全画幅单反机型。尼康AF-S VR24-120/3.5-5.6G IF-ED的片组构成为15片13组,片组成员中包括了2片ED低色散镜片和2片非球面镜片,他体重575克,体积为77×94mm,最近焦点位置为0.5m,配合全画幅数码单反或135胶片规格相机使用时视角范围为84°-20.5°。

  这支镜头上市于2003年2月18日,是较早同时装载有VR系统和SWM马达的大焦比光学产品,他工艺严谨操控舒适,而且借助SIC超级镀膜技术进一步提升了色彩还原的纯澈度和饱和度。尼康AF-S VR24-120/3.5-5.6G IF-ED结像硬朗刻画入微,暗部质感沉稳有力细节丰富,对比度比较强烈,较好地展示了尼柯尔光学镜头的传统特质。在24mm广角焦端全开光圈时,桶状畸变略显夸张,光孔适当收缩后畸变状况可得到明显改善。随着下一阶段全画幅单反平民化浪潮的袭来,像AF-S VR24-120/3.5-5.6G IF-ED这样成熟而用途广泛的镜头会更加显现出价值,其目前3800元的身价亦会因此而继续坚挺下去。对于旅行家或新闻摄影师而言,这支镜头用5倍焦比所促就的广泛通用性和轻松自如的场景变换能力是极具价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