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奢华手机

成功人士笑了 诺基亚N95钻石版售价13万元

  手机厂商和奢华品牌如时装,珠宝之类的联姻之作我们都已经司空见惯,特别是像诺基亚的8系列手机和特别的Vertu品牌就是以机身上加上很多的珠宝出名的,但这些手机往往卖的是“珠宝”,而不是手机,手机本身的性能并不是很强大,而且同质化非常严重,这次诺基亚索性将自己的机皇N95进行“包装”,做到性能和奢华并重。

诺基亚N95钻石版

  日前,由一家相对在豪华手机业界名头没有那么响亮的ContinentalMobiles推出的诺基亚N95钻石版便以“更豪华的配置和相对低廉的价格”出现在人们面前。这里强调的“更豪华的配置和相对低廉的价格”是因为这家豪华手机厂商AlexanderAmosu已经在去年推出过一款白金钻石版的诺基亚N95手机,当时一共在N95机身上镶嵌有325颗钻石,总重量更是已经超过了3.3克拉,而达到12000英镑的价格,折合人民币更是达到了16万元左右。而这次亮相的ContinentalMobiles虽然没有具体介绍是否也使用了18克拉的白金和具体的钻石数量,但实际上却在N95之上镶嵌的钻石总重量达4.42克拉,并且还使用了净度达到VS1级别的以及G/H色的优质钻石。因此,如此奢华的设计完全可以用璀璨夺目来形容。当然该机的价格虽然没有AlexanderAmosu那样的昂贵,但也绝对是价值不菲,高达10000英镑的售价,折合人民币同样达到了13.5万元左右。因此,对于一些成功人士和大富豪而言买到这样的一款手机无疑是十分划算的!


  当然和往常一样,这个N95钻石版只是在机身上加了钻石而已,内在功能没有任何的改进。同样是采用双向滑盖设计,配备了一块2.6英寸的1600万色QVGA屏幕,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光学认证镜头,并支持自动聚焦功能和闪光灯辅助,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92×1944像素的照片和录制每秒30格画面的VGA(640×480像素)分辨率视频录像。系统方面则使用了搭载了SymbianOS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内置有160MB的超大机身内存,并可通过micro-SD存储卡进行扩展。其他方面,诺基亚N95还提供完美的网络功能,支持GSM/GPRS/EDGE/WCDMA/及wirelessLAN(802.11b/g)网络并提供了对HSDPA技术的支持。而作为诺基亚N95最大特色之一,该机还内置GPS模块,支持路径规划和位置查询等众多移动导航及定位功能。

诺基亚N95钻石版

  目前N95在世界范围内的销售量十分可观,普通版的N95在改版机市场的售价约为3300元,加上“钻石”之后价格便飙升至13万元,但对于有钱的成功人士和大富豪来说,13万元去买一个有纪念意义的限量版手机还是很不错的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