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双卡双待机 滑盖摩托罗拉VE75发布在即

  随着摩托罗拉多款新机的逐一浮出水面,近期,摩托罗拉绝地反攻战宣告正式展开。为了让旗下手机覆盖各个领域,继昨天一款型号为MC3504的商务智能手机首次亮相外,今天,一款型号为VE75的双卡双待手机也首次出现在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并正式列入摩托罗拉即将发布新机行列。

(图为即将发布的摩托罗拉VE75)

  早在今年四月中旬就曾曝光的摩托罗拉VE75是一款双卡双待手机,采用时尚滑盖设计的VE75,外形较以往摩托罗拉手机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圆润曲线的机身令人眼前一亮。拥有111.5×50.6×19mm/132g三围重量的VE75,将以双卡双待功能为主打卖点,机身配备的两个SIM卡插槽,可同时使用两张SIM卡同时在网,满足用户工作和生活上使用的需要。

(图为即将发布的摩托罗拉VE75)

  除了双卡双待功能颇具特色外,摩托罗拉VE75还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6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WQVGA(240×400像素)级别并支持16:9显示模式,这在摩托罗拉手机中是较为少见的。此外,VE75机身后还装载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白平衡设置、具备连拍及视频摄录等功能。内置专业多媒体播放器的VE75还支持microSD存储卡进行扩展,至于蓝牙、USB2.0接口等传输方式在VE75身上也得到应用。

(图为即将发布的摩托罗拉VE75)

  目前,这款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摩托罗拉VE75已经通过了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认证和检测,并获得了入网许可证,预计该机将于近期正式被摩托罗拉发布,并将在国内市场上市。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