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降价抢市场!夏普920SH全功能版仅2950

  夏普920SH自上市以来,价格曾经最低下探至2700元左右而且是手机手机功能并没有完全破解的版本。随着该手机功能破解成功后夏普920SH价格一度炒上天价,不过目前终于在行货手机上市的压力下,价格慢慢回归正常路线,最新报价2950元!

  性能方面,夏普920SH能够如此受到机迷的关注,当然就是因为它拥有超前的配置,如3.2英寸FullWVGA屏幕,分辨率达到480×854(16:9宽屏),还有MobileASV屏幕技术、320万像素摄像头和18.6mm纤薄美感机身,加上主打的OneSeg网络电视功能,绝对称得上是AQUOS电视手机。目前夏普920SH破解的方式是通过早期iPhone贴卡的形式来“骗过”手机的网络锁,从而正常使用国内2G的SIM卡,可实现通话功能。

  外观方面,我们知道夏普的手机都是以翻盖为主,这款920SH也不例外,方方正正的机身设计并不复杂,相比以往的90×系列变化不算很大,似乎更像是瘦身版的905SH。但是外壳的材质上变化蛮大的,如正面的上半翻盖首次采用金属材质,手感上提升不少。另外就是机身的厚度方面920SH有很明显的变化,最薄的地方仅有14.7mm,最厚的地方也就是翻盖上盖部分也只是18mm,这样的厚度在以大块头见称的日系手机当中算是非常纤薄了。

  拍照方面,夏普近来所推出的新机都不是以拍照功能为主,像903SH那样的经典拍照手机早已不复存在了。这次的920SH同样内置有一个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从背面的镜头设计来看就相对低调,同时也是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可以看出920SH并不是以拍照功能作为一个卖点。

  屏幕方面,夏普920SH秉承了夏普的MobileASV液晶技术,屏幕面积为3.2英寸,并专为电视功能而设16:9宽屏比例,屏幕的分辨率也达到了惊人的FullWIDEVGA,也就是480×854的分辨率。从夏普公布的参数来看,此屏幕的对比度可达到2000:1,相当惊人,在最高亮度的情况下,显示效果确实让人无话可说了,如果要是鸡蛋里挑骨头的话,此屏幕最大的缺点就是耗电。

  尚未破解的功能,夏普920SH的破解就目前而言还是很不完全的,准确的说,除了通话功能,其它的基本不能用,主要卖点的OneSeg数字电视、电子钱包等功能不说,一些基本的娱乐功能如拍照功能、音乐功能、游戏功能统统不能实现,这也许会让很多夏普机迷失望。

  待机时间,夏普920SH既然拥有无与伦比的超精细屏幕,那它的持航时间就必然让人非常担忧。920SH所配置的电池容量为820mAh,容量并不大,用来支持这么一个“电老虎”还是比较吃力的。

  夏普 920SH

  参考价格 29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