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天语手机 鼎立支持国家体育事业

  无论对业内还是业外来说,天语手机似乎总有些许神秘气质。从06年拿到生产牌照到07年底悄然成为国产手机的 “隐形老大”,短短两年时间,天语手机完成了一个不寻常的转变。然而天语的品牌层面却备受质疑,在各大厂商频请明星代言打品牌的时候,天语却在走另外的一条路——找寻天语的品牌内涵。

  天语从拿到牌照那天起就立志做好品质的产品。这,就是天语品牌建设的开始。也正因如此,天语将“协作、坚持、超越、责任”的体育精神理念当作天语品牌最准确的诠释,2007年底天语成功签约中国国家赛艇队冠军队员作为形象代言人,同时启动了奥运金牌选手基金计划,鼎力支持国家体育事业。

  天语力助国家体育事业

  07年天语手机成功签约国家赛艇队冠军队员。除了在代言方面的合作之外,天语为赛艇队带来更实质性资助。天语启动奥运金牌选手基金计划,旨在力助国家体育事业发展,尽一份企业公民的职责。

  同年天语手机幸运地签约了唯一普通公民可参与奥运的特殊运动员“奥运舵手”。《CCTV奥运舵手选拔》是中国也是世界奥运历史上的创举,即从所有中国国籍的普通百姓中,为国家赛艇队选拔舵手,参加2008年奥运会,搏击奥运金牌。也正因为奥运舵手的平民理念与天语的“草根文化”不谋而合,使得天语手机再一次将品牌文化深深根植于体育精神之中。“平民奥运冠军”的诞生将成为可能,这将成为奥林匹克运动史上的空前亮点。

  另外,08年天语手机展开了与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的合作。据悉,《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再现了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以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意志克服艰难险阻,终于成功参加1932年洛杉矶奥运会,为中国人敲开奥运大门的感人故事。正是影片主人公刘长春顽强拼搏的精神促进了《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与天语的合作。

  天语的品牌战略

  08年对于天语手机来说意义非凡,这一年天语手机启动了品牌战略,以一个全新的姿态站在世人面前,并推出了一系列专业手机产品。包括全球第一款800万CCD光学拍照手机,以及已被广电总局捐赠给奥组委的电视手机V958、V988等。以有品质的产品代表品牌,以体育精神诠释品牌,以一个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塑造品牌。

  天语手机不算高调、但却稳扎稳打的一系列奥运推广,在众多非奥运赞助商的推广活动中,算的上可圈可点。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