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海尔电脑特约 > 08青岛CES最新动态

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明日开幕!

  明天(7月10日),2008奥运帆船比赛举办地——青岛,将迎来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奥运会”——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SINOCES)。日前,记者从SINOCES组委会了解到,在“自由连接”主题的推动下,本届展会的参展企业规模、展出产品、论坛规格等各项指标均创新高,全球500余家消费电子企业参展,惠普、东芝、日立、杜比、甲骨文、蓝光DVD联盟、海尔、长虹、TCL、闪联等知名消费电子“巨鳄”悉数到场,展位达到1320个,参展企业502家,展览面积36000平方米。

众多“自由连接”主题新产品集中亮相, 22个重磅论坛高调召开。全球制造商、采购商、技术提供商都将在SINOCES展开广泛交流与合作,这必将推动中国乃至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快速发展和产业升级。

  本届展会提出了“自由连接”的主题,在这一主题的号召下,“自由连接”产品成为本届展会的新宠,各厂商纷纷携主题产品参展,甲骨文的嵌入式软件、金士顿的音乐闪存卡、清华同方的三模数字电视一体机等系列产品,将集中向观众展现“自由连接”的消费电子世界。同时,这些新品大多是在中国乃至亚太地区首次亮相,这意味着,SINOCES已逐渐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在亚太地区发布新品的“首映场”。

  今年,SINOCES与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进入深度合作阶段,CES为SINOCES带来了12款创新技术奖产品,其中包括通过个人手机实现GPS追踪的全球首款远程自动车载导航设备、使工人远离危险高空作业就可清洗水槽的水槽清洁机器人等多款全球尖端消费电子产品,这些产品均是首次在中国亮相。另外,CES还带来了绿色环保展区及绿色环保论坛,旨在推动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绿色环保技术在中国的应用与发展。SINOCES与CES深度合作加速推动了SINOCES成为全球顶级消费电子展会品牌的进程,进一步巩固了全球消费电子展会“冬美夏中”格局。

  2008SINOCES确定的主题论坛数量多达22个,主题论坛层次之高创历史之最,探讨方向在消费电子渠道、产业发展、技术革新等原有内容基础上新增加了绿色环保、传感器技术创新、工业设计创新、客户价值管理等内容,基本涵盖消费电子产业发展所涉及的主流信息。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商会领导以及IBM、英特尔、爱普生等企业高层也将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此外,SINOCES还将举行由20余位中国消费电子企业CEO参加的“中国电子信息企业领袖圆桌峰会”。SINOCES论坛已经发展成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前沿思想集散地。

  消费电子跨国巨头的参展吸引了全球重量级采购商的目光。据统计,今年SINOCES采购商达800家,其中,境外采购商390家,境内采购商410家。百思买、Radioshack、Bestbuy、美国360采购、法国欧尚、沃尔玛、家乐福等全球著名零售巨头将继续参加本届展会,国内知名连锁企业国美、苏宁等也将在会上抛出大单。另外,本届展会还吸引了包括Global Trade、环球市场、易趣在内的40余家网络、电视购物等新渠道商,极大的丰富了采购渠道。展会还将举办空中渠道高峰论坛,为参展商开拓网络销售、电视销售等新渠道发展提供支持。

  业内专家分析,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中国必将掀起一股消费电子消费热潮。SINOCES不仅为全球消费电子产品提供了重要的展示和交流平台,更为我国消费电子行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提供了契机,将加速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巨大转变。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