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8sinoces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海尔电脑特约 > 08青岛CES数码娱乐

苹果迷福音 JBL苹果音箱亮相Sinoces2008

2008年7月10-13日,由中国商务部、信息产业部、科学技术部和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海外主办的SINOCES展会,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也是引领中国以及全球消费类电子业发展趋势的国际专业盛会。
此次盛会中思维集团将协哈曼公司旗下品牌JBL全系列产品参加,这些产品均畅销海内外,除了耳熟能详的一些产品外,JBL亦带来了全新的产品-专为iphone设计的一款音箱 JBL on stage 200;还没上市,却已经成为各大媒体和iphone迷们选为最关注之配件产品之一。

  据介绍,思维集团作为全球500强之一哈曼集团的亚太区总代得到了哈曼集团大力支持,此次盛会思维集团也非常重视,从整体的装修风格到精挑细选的各款产品,力求做好每个细节,让每一个到达展位的人都深切感受到JBL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设计的艺术气息,白色和橘色的所营造的宁静与热情的混合体,视觉冲击着每一位光临的客人,让每一个能够感受到这个品牌所带来的音乐文化,同时也预示着JBL时代的来临。

JBL

JBL on stage 200

  此次展会思维集团共展示了专为ipod、nano、iphone设计的多款音箱,完全的自主设计铸就了个性化鲜明的各款音箱特色,产品除了耳熟能详的on time、水晶、go+play等,还有一个新产品的首次公开亮相,就是专为iphone设计的JBL on stage 200,由于产品的设计独特,得到了广大iphone迷和一些媒体用户的一致好评,并且非常期待着它的全面上市。思维集团一直力求将JBL的特色完美的展现出来,让每一个爱好音乐的人都能感受和真真正正的去使用JBL这个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体。很多时候,我们所看到的JBL的产品不是在看一个普通的产品,而是一件艺术品。艺术品的灵感都是来源于生活, 只有它服务于我们的生活他们的灵性才是最光辉的。而在这一点上JBL的每件产品都得以诠释其中。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