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存储卡/读卡器

高达350倍速 威刚推出Turbo系列CF记忆卡

  

  随着奥运的临近,全画幅相机产品的日益增多,快速、高效的闪存卡越来越受到关注。普通的存储卡在每秒十张的拍摄速度中很容易成为瓶颈,为了迎合快速、高效的拍摄需求,威刚于近期公布了Turbo Series CF 350X闪存卡,有8GB和16GB两种不同容量的选择。Turbo CF 350X使用原厂SLC(Single Level Cell)闪存,让记忆卡达到高速省电的特性。


高达350倍速 威刚推出Turbo系列CF记忆卡

Turbo Series CF 350X闪存卡

  威刚(A-DATA)于近期公布了Turbo Series CF 350X闪存卡,平均读取速度为52MB/sec,平均写入速度为47MB/sec,是目前为止读取和写入速度最快的闪存卡,包括8GB版和16GB版两款产品。Turbo Series CF 350X系列支持双通道数据传输技术,支持高端数码相机UDMA 0-5和MDMA 0-4模式。在Ultra DMA mode 5以及IDE接口下,Turbo Series CF 350X系列闪存卡的写入速度可以达到47MB/sec。此外用户可以存储1500张RAW格式的图片。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