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尼康D700国内首评:随手试拍村中小景

  

有点头重脚轻 D700和SB900的全新组合

    此前本站已经对D700的外观,操作手感,包括一些具体的新功能的操作界面,进行了一些介绍。想必各位已经对D700的外观特点再熟悉不过了!不过此次D700的头顶上多了一个特别的“装饰”,另外D700本身也不是此前我们看到的国外的英文菜单的机型:而是默认显示简体中文的,应该是显得更为亲切:


D700和安装到位的新型旗舰闪光灯:SB900


SB900真是个大家伙,特别是新设计的灯头目测体积不小,分量也不轻


装在D700还真是显得有些许头重脚轻—也许还是装在D3上更协调些吧

    装上SB900的D700拿起来可就有点吃力,笔者偷懒的换上AF85/1.8D镜头,以期减少点重量,不过去楼下马路上溜达一圈,手指头还是有点酸了。不过话说回来,大多数时间恐怕SB900应该会戴在摄影袋里,只是最近发现很多朋友喜欢一出门就把大闪装上机身,如果是这套组合再加上小竹炮之类,拿在手里跑上两圈,那可真是锻炼身体的好方法……好了,言归正传,接着看这对新黄金搭档的背面。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