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尼康D700国内首评:随手试拍村中小景

  

绝对让你印象深刻!两个大屏幕

    初拿到拿着SB900,还真的有点担心那些“爱机如命”的人士:SB900机背的大屏幕真的是很漂亮,明显比此前SB800的屏幕大多,退回几年,单反相机上的屏幕恐怕还没它的屏幕大:不过这么漂亮的屏幕要是蹭上刮着……也许以后还需要作点闪光灯的屏保来卖?

    SB900的大屏幕,和下面D700的3寸LCD屏幕还真是相得宜张,只是D700
多了一个尼康传统的屏幕护盖,目前透明护盖的设计还只有尼康和索尼在采用。尼康的护盖是附赠的,而索尼需要单独购买。不过下一步,也许尼康可以考虑给旗舰级的SB900配个透明护盖。


尼康的用户自定义菜单比较复杂,要是中文解释不准确详尽还真是不行


机背LCD显示屏必要时也可以作为拍摄信息的显示屏

    默认的情况下,按一次info键只显示到这个界面,并为直接弹出快速功能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