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更强集显更低功耗 迅驰2平台详细测试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测试小结及本本选购建议

  回顾以上所有测试结果,迅驰2平台主要有两大亮点令我们印象深刻:

  ★ 采用P系列处理器的本本不但性能出色,而且续航时间显著增加

  ★ GMA X4500集成显卡和上代平台相比,游戏效能提升60%左右

  此外,本次测试的这款本本还有一些新特性,比如45纳米处理器拥有更好的视频编解码效能、GM45芯片组支持DDR3内存、5000系列无线模块提供更稳定的无线接入能力、采用速度更快的SATA-II硬盘等等。

  不过话说回来,我们在实际选购过程中,还是应该从自己的实际需求出发。如果您并不经常在户外使用笔记本,极少玩游戏或是只关注独显本,那么迅驰2平台对您来说并没有非买不可的理由。


更强集显更低功耗 迅驰2平台详细测试!

猜猜看:这款漂亮的本本是哪款?(答案明天揭晓)

  我们根据长期的测试经验,为以下三类用户分别提供本本选购建议:

  1. 如果您只需要本本来完成基本的办公、上网、看电影等应用,那么一款采用了奔腾双核(或赛扬双核)处理器、GMA X3100集成显卡、1GB内存和120GB硬盘的本本就足够用了,目前这类产品的价位主要集中在4000~5000元左右。

  2. 如果您喜欢玩大型游戏或是有复杂的3D绘图需要,预算约为6000~8000元,那么可以考虑那些配备了酷睿2双核T5000或T7000系列处理器、9300M / 9500M / HD3400 / HD3600等系列的独立显卡、2GB内存和160GB硬盘的产品。

  3. 如果您希望在保证足够性能的同时获得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可选购一款配备了P系列处理器和GMA X4500集成显卡的迅驰2笔记本;当然,倘若喜欢玩游戏的话,新一代的独立显卡较老产品也有一定提升,但那不可避免地会缩短续航时间、同时带来更多的发热量。而且我们想提醒您,基于新平台的笔记本很难和“性价比”联系在一起,您需要准备足够多的预算。

  最后需要大家注意的是,笔记本和台式机不同,选购时绝对不能只看重硬件配置,还要综合考虑它在细节做工、操作手感和散热效果等方面的表现,这样才能保证在未来几年的使用时间里,您能够获得舒适、稳定的使用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