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300万GPS双滑+音乐芯片 诺基亚8208惊现

  近日,诺基亚英文官方网站上突然出现了两款新机——一款是采用双向滑盖设计的诺基亚8208,另一款是采用了翻盖设计的诺基亚3608。据悉,此次出现的两款新机都是为中国联通CDMA网络量身打造的产品,再次向我们证明了虽然诺基亚手机终端的重心在WCDMA制式的3G手机以及GSM手机上面,但是以其在业界内外出色的品牌形象和优秀的口碑是不会放弃CDMA这块蛋糕的。
图为:诺基亚8208手机

  诺基亚8208的出现改变了一提到诺基亚的双向滑盖手机就让人首先想到现任机皇N95、未来新国王N96的局面了。同样拥有双向滑盖设计的诺基亚8208虽然在性能上还不足以和N95、N96匹敌,但是8208的综合配置在目前中国市场的CDMA手机终端中也非等闲之辈,这一点在它所配置的300万像素摄像头(附有闪光灯)以及GPS卫星定位导航系统(支持中国联通GPS服务)上面就有比较明显的体现。
图为:诺基亚8208手机

  在其他方面,诺基亚8208的规格分别为101毫米(长度)、45.2毫米(宽度)、15.9毫米(厚度),重量约为126.3克。虽然算不上一款超薄手机,但是表现得也比较中规中矩,不会让人觉得像诺基亚N95、N96那样过于庞大。在屏幕方面,8208采用了1600万色、2.2英寸的QVGA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
图为:诺基亚8208手机

  诺基亚内建了FM调频收音机以及音乐播放器,作为一款综合性、娱乐性定位的CDMA强机。8208还准备了独立的音乐芯片,能够提供出色的音源输出。此外,8208还采用了3.5毫米的标准耳机插孔,对音乐迷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诺基亚8208拥有150MB的机身内存,并可以通过microSD(HC)存储卡额外扩展出8GB的海量存储空间,基本上不用在为手机中文件的存储而发愁。
图为:诺基亚8208手机

  此外,诺基亚8208还支持蓝牙2.0+EDR,采用了MicroUSB2.0数据线接口,支持Brew3.1.5技术,并且拥有独立姓名声控拨号功能。在电量续航方面,诺基亚8208将会标配一块BL-4C电池,支持4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或者11天的待机。我们还注意到,在UserInterface(用户界面)一栏中,诺基亚为8208标上了“Series40spec”,因此估计8208的平台比较特殊,不是普通版本的S40,而是在原有基础上做出了一定的改进,当然也不排除采用了我们之前报道过的第6版S40的可能。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