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双卡单待 三星超值价新品D618千元上市

3G网络未能如期挂网,令得国内手机用户又要继续慢慢期待中,而双网仍是我国现今的一个主基调,不过双卡支持绝对是近期手机市场中的一个最新的卖点。据不完全统计,现今我国的手机用户达到了五亿之多,而每年还在不断的快速增多,而一个人用两张手机卡的用户更是日益增多,应此就出现这种适合中国国情的“双卡手机”出现。三星是力撑这一标准的品牌之一,其今年由于在市场上投放了一款SGH-D888倍受好评,不过由于价格过高而仍是难已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应此三星这款新品SGH-D618的出现则是解决这一问题,因为三星SGH-D618的上市价格仅为1868元。

  竟然把差价做到了与D888相差了近一倍的,无疑让我们怀疑到了D618在配置上的缩水情况,而事实上最重要的一处不同,那就是三星D618仅是支持“双卡单待”,而并非是像D888那样的“双卡双待”,在这点上已是足已让三星D618在成本上大幅度地进行下降。当然,除此之外的话,三星D618的配置也是逊色于D888的表现。

  把摄像头降到了只有200万像素是在配置上进行最大降低的地方,并且已不支持自动对焦等功能,不过屏幕却依然是26万色320×240像素分辨率的TFT屏幕,除了可音乐播放外,视频播放以及TV-Out电视输出功能均可以在D618身上找得到。此外,蓝牙和microSD存储卡的支持自动也在其中,整体功能依旧是较为全面出色,就算除去“双卡单待”这一功能的话,三星D618都依然不会比三星同价位的机型逊色多少。

  性价比的确是相当之高,虽说只有“双卡单待”的设计让希望想使用双卡的用户未能展现出其最完整的功能,而同时这所带来的成本却是大幅度的降低不少。三星D618不要说不足于两千元的价格让人觉得惊叹不已,更所谓其全面的功能也是依旧较为出色,就单是普通高性价比手机也是值得考虑的。

  产品信息:三星 SGH-D618(行货)

  今日报价:186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