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顶级商务精品 诺基亚新机E71上市就降

于上周末刚才才在改版手机市场报道的诺基亚最新E系列商务智能手机E71今天便再次报出了又其降价的消息。新品降价极快,这是手机市场最基本的常识,而能避过这一困境也只有一些是拥有相当高人气的新品才能做到,而本身就定位较高的诺基亚E71,在价格上进行一些小幅度的调整并不算是什么,基本上每天的手机市场的各款手机价格都是在变,特别是改版手机市场,价格的飘浮不定是基本。降价对于消费者来说,总归是一件好事,对于已经大幅度加强其应用的E71来说,价格方面还算是相当坚挺的,此次也只是降了两百元左右,现今售价为3580元。

  不改高端商务E系列的经典造型,扁平式的直板设计,不过较E61\E61i等相比已经是有相当瘦身了,而且在外壳上都采用了金属材质,QWERTY全键盘相当抢眼在占据了机身大半个面积。完全摆脱不了其浓重的商务化气息,而QWERTY全键盘也是针对了其上网、邮件以及Office等文件编辑等等优势,但E71比起E61、E61i等价格仍是高出了近千余元。

  近年来,诺基亚主攻于多媒体娱乐的N系列智能手机,反而是忽视了其商务E系列智能手机的发展,结合了众多功能于一身的E71虽不及最高端E90,未能成为诺基亚的商务机皇,但是绝对是诺基亚现今商务智能手机的主打。1670万色的达到320×240像素分辨率的TFT宽屏设计,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支持蓝牙、WiFi、外存储卡等等功能外,最重要的升级处是增加了对GPS导航功能的支持,而对于本身主打商务手机市场的E71来说,这无疑是如虎添翼。

  虽不能为皇,但是仍是属于顶级商务手机行列的精品,以诺基亚E71的精致做工,由内到外都几乎是经过设计师们的量身定位,其市场必然是比前期其它数款E系列的机型更有卖点。小幅度的降价也几乎对E71没有任何的影响,作为一款集合了GPS导航功能的商务智能手机,其价格本身就不便宜。

  产品信息:诺基亚 E71(改版机)

  今日报价:35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