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捍卫低端宝座 诺基亚5000跌破千元

以XpressMusic为例,诺基亚大兴年青化时尚品味,而在延续了其音乐方面的手机同时,作为低价手机也成为了诺基亚崭新改变的一点。近期在平面、电视都大幅宣布的5000就是诺基亚针对于中低端手机用户推出的一款相当年轻化的一款型号,其价格以实惠着称,而且是同时配合了其多种不同的颜色搭配,力压其它同价位的其它品牌手机。更可称之为诺基亚5310XM简化版的它,似乎在功能方面也缩水太过于厉害,几乎抹杀了原本属于5310XM的音乐功能,但价格现今已降为了1050元。

  可能就是去除了其侧边的音乐快捷键,几乎在外观方面是完全看不出了这款5000到底与5310XM的区别,而实际的差异还是要从其功能上说起,而与5310XM相比,两者也相差太多了。不过在造型方面却是保留了原本5310XM的超薄优点,只有74克的轻巧同时是让人感到了5000的的确确酷似于一款低端手机。

  到底有上什么样的变化?诺基亚5000依然是一款具备了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不过色位数却是只有65536色而已,并且在摄像头方面只有130万像素以及只有7MB的机身内存,不支持外存储卡。单是这几点的改变,就足以证明了这款5000在价格上为什么会有如此大差价的原因了,而这对于功能上带来的影响的确是相当大的。

  在5310XM的高性价比的影响下,诺基亚不断再次挖掘更多的中低端手机来面对消费者,而对于整个市场来说,诺基亚仍然是中低端手机中的霸主,尽管在5000大幅度的缩减功能的情况下,持续的低价政策以及优秀的做工加上诺基亚的金字招牌,后期仍是相当看好。

  产品信息:诺基亚 5000(行货)

  今日报价:10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