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货真价实! 酷派8688周大福钻石版上市

何谓高端手机?大家都习惯用一个单纯的字眼去形容它们,那就是“贵”,如同诺基亚8800系列、或者说摩托罗拉与三星所针对特别用户推出的一些特别版,而以国际手机品牌为例,长期是垄断了高端手机市场,更升华至奢华境界。而其中以国外手机市场更为夸张,一些所谓的“纯黄金”、“镶宝石”等等类型的手机更是从没间断过,而面对需求量大的我国行情,似乎就与这些手机无缘,不过酷派在五月份时就声称将会推出一款带黄金镶钻石的超尊贵高端手机,现今其承诺成真,借助酷派8688模具而成功演绎成的一款“周大福钻石版”的手机上市了,科美通信是独家到货,售价为9998元。

  在早期关于这款酷派8688的中,大家就可以了解到它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的商务型手机,支持的是GSM网络,而此版本也真是面向高端的商务群体,以手机体现其与众不同的身份已是现今不少人士都会做的事。功能配置方面除了拥有了2.4英寸的26万色QVGA分辨率TFT屏幕和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外,酷派8688更加是针对于商务人士而融入了更多的功能,例如海量的电话本、短信存储,能够支持全屏浏览PPT、PDF、WORD、EXCEL、RAR、ZIP等多种格式文件,可设置防盗密码,远程接受丢失手机短信等等功能。

  尊称“周大福钻石版”,无疑是镶入了钻石为整款手机最重大的卖点了,酷派8688在下滑盖处共镶入了五颗0.095克拉的钻石,机身多处并是采用了18K黄金打造,不过整体方面却由银色为主,较难体现出来。是否真金实钻?那就看看这张国际著名珠宝金行品牌“周大福”所开出的保证单,明确地注明了18K金和五颗0.095克拉的真钻。

  昂贵的售价,真金实钻的做工的的确确是体现出了这款酷派8688的与从不同,而且此机还是限量特价销售,统一售价,不过由于货源相当之少,也存在着一些炒货商家会对此机进行大炒的可能。高端手机市场不断扩大,但国产品牌却未能分到一杯羹,酷派此举是否能为国产手机品牌打入特殊的高端手机市场,有待而望。

  产品信息:酷派 8688周大福钻石版(行货)

  今日报价:999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大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