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全程直播!2008国际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论坛主题峰会 > 最新新闻

青岛市副市长吴经建致辞

    【搜狐数码消息】2008年7月10日,由国家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海外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电子商会共同承办的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帆船之都”青岛拉开帷幕。搜狐数码频道作为SINOCES的独家互联网门户协办媒体,将以新闻、网友博客团、总裁在线等形式全程报道此次展会。搜狐数码频道作为2008消费电子商业发展论坛的独家协办媒体,进行了全程直播!

    以下为青岛市副市长吴经建致辞。

青岛市副市长吴经建

  吴经建:尊敬的曲维枝会长,尊敬的盖瑞·夏培罗总裁,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在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刚刚拉开帷幕之际,我们又迎来了2008国际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论坛的主题峰会。在此,我代表青岛市人民政府对峰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出席论坛的国家部委的领导,参加演讲的各位嘉宾以及所有参会的海外内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技术交流、合作研讨、行业对话,是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关注国内外消费电子产业的发展趋势、热点问题,引领消费电子产业发展的潮流,是我们电博会举办以来始终追求的目标。在博览会期间,举办高层次的论坛活动,邀请消费电子业精英来探讨产业发展的理念,技术发展的趋势,对于提升展会的层次、丰富展会的技术内涵,打造消费电子技术发布平台,我想将会发挥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全球的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迅速,科技成果日新月异。主题论坛的召开,对于深入的探讨产业发展的趋势,明确技术发展的方向极其有益。今天,来自政府、专业机构、知名企业的各位嘉宾,大家齐聚一堂,围绕“自由连接”这一展会的主题,进行深入地讨论,共商消费电子产业的发展大计。我想,这是国内外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各个部门、各个领域的一次难得的聚会。我相信,今天在这个会堂产生的思想共鸣、迸发的灵感火花、结出的丰硕的成果,必将对消费电子产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大家知道,青岛是闻名中外的旅游胜地,也是中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和品牌之都。近年来,我们全市上下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致力于提高城市的自主创新能力,调整经济结构,国民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实现了又好又快地发展,经济总量连续四年保持在全国经济“十强”城市的行列。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在座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我认为是密不可分的。

  所以,借这次峰会开幕之际,我也向多年来热心地关怀、支持和参与青岛建设发展的海内外的朋友们,表达我们真诚的谢意。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是青岛市政府重点培育的品牌展会,在国家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和山东省政府的细心指导下,我们和中国电子商会一道,在境内外参展企业的大力支持协助下,日臻成熟、完善。今后,我们将会和各界朋友一道,更加加倍地努力,力争把消费电子博览会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知名的品牌展会,把展会的论坛举办成消费电子行业技术和前沿信息交流的一个最权威的平台,不辜负国家各个部委、我们在座的各界朋友以及美国消费电子协会的信任和合作。 我借这个机会,再次感谢各位嘉宾出席今天的论坛。同时,我预祝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发展论坛主题峰会取得圆满成功!也祝在座的各位来宾朋友在青期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各位!

  主持人:好,非常感谢吴市长为本次论坛的致辞。我们也相信,您热情洋溢充满自信的演讲,必将预示着青岛有着更加灿烂的未来和美好的明天。当然在这里,我们全体都会预祝青岛为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奥帆赛的比赛项目,在这里让我们把掌声送给青岛,可以吗?

  刚才吴市长在讲话中提到,今天在这里将会产生思想的共鸣,我想起了箫伯纳先生说过的一句话: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交换之后还是一个苹果;而你有一个思想,我有一个思想,交换之后会有两种思想。相信在接下来的演讲当中,一定会有很多思想的碰撞。接下来有请海外主办单位嘉宾致辞,美国消费电子协会总裁盖瑞·夏培罗先生。让我们掌声欢迎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经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