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海尔电脑特约 > 08青岛CES数字家电

只会场外散传单 海信无缘08青岛CES展

 

    2008年消费电子展(SINOCES)在青岛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是由商务部、信息产业部、科技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海外主办,中国电子商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的消费电子厂商参加。

    本次CES会展在青岛举行,作为山东最大的两个电子生产厂商,海信和海尔最为引人瞩目,可是据悉,在本次青岛CES展上并没有看到海信的展位,而同样为本地电子厂商的海尔却在本次青岛CES展上得到了非常好的展位,进行其旗下产品的展示。

   

    据内部人士透露,本次海信主要是因为费用问题没有谈妥。不过对于在家门口举办的如此大规模的展会,海信没有参加真是非常遗憾的事情,看来似乎不只单纯是费用问题。而海信目前只能沦落到在7月9日举行的CES媒体记者发布会散发其《海信情》的手册。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