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乔布斯:iPhone软件商店首发软件超500款

  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苹果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表示,他原本期待在iPhone 3G发布时,对应的App Store第三方软件在线商店能够拥有200款软件供用户挑选。但现在到了App Store的上线前夕,苹果已经收集到了500款iPhone软件。

乔布斯:iPhone软件商店首发软件超500款

  iPhone 3G即将在7月11日也就是明天在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其中最先进入7月11日的自然是位于国际日期变更线左侧的新西兰。为此,苹果在当地的运营商合作伙伴沃达丰专门开辟了三家店铺,将在惠灵顿时间7月11日零时起全球首家开始销售iPhone 3G。因此,对应iPhone 3G的App Store软件商店也将在这一时间点前全球同步上线。

  根据之前苹果发布会上的演示,目前已知将首发提供iPhone软件下载的大型厂商包括Facebook、Myspace、AOL、eBay、美国职棒大联盟、世嘉、美洲银行等。

布斯表示,开发者对于App Store在线销售软件的反应如此强烈,“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盛大的一次发布。”

  App Store软件的价格全部由第三方开发者决定,苹果从中抽成30%。乔布斯表示,目前大约25%的软件为免费,而90%的软件价格都会在9.99美元以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