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携手威盛出击中国市场 同方打头阵

    2008年7月9日,清华同方联手威盛电子在中国北京推出小巧可爱的imini系列迷你笔记本的首款产品S1。与以往不同的是,imini系列笔记本隶属超移动计算平台,只有10英寸的屏幕,体积更轻巧便携。

除了当成笔记本使用,S1还可以摇身变成名片大师、移动硬盘、移动电源、数码伴侣、数码相框以及GPS导航仪等其他设备,其丰富的个性化定制功能,搭配业界领先的威盛超移动平台,不仅能充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也为中国超移动市场带来了易用的绿色超移动产品和概念,展示了超移动计算机的魅力。

    据同方计算机系统本部总经理李健航介绍,imini系列不仅是普遍意义上的第二台笔记本,更是一款张扬个性的时尚单品。同方imini系列迷你笔记本不仅外观可自由定制,更融合了用户日常工作、娱乐中所需的丰富功能,突破了迷你笔记本外型、功能上的局限,更重要的是,它将迷你笔记本的定制化的观念首次带给了中国消费者。

    而同方在其首款超移动产品上,选择与老伙伴威盛合作,一方面是看重了威盛在超移动平台的领先技术和优势,清华同方imini S1搭载的威盛C7-M 处理器在1.6G主频下,最大功耗仅为15W,颇具节能优势。低功耗不仅减少了imini的散热压力,也大大延长了电池续航时间,确保imini能够在低发热的同时保持高效运行,从而最大程度延长电池使用时间,不必担心电池在野外、旅途中很快耗尽。

携手威盛出击中国市场   同方打头阵

同方计算机本部总经理李健航先生手举威盛“小就是美”个性定制喷绘的iMini

    另一方面,威盛在超移动平台一直以客户的需求为核心,专为客户和消费者定制的平台技术,将用户的使用体验放在首位,因此,更注重低功耗和高性能的结合,并也不断地拓展平台的功能性,这与清华同方在超移动领域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此次同方再度携手威盛,将个性化的超移动新产品、新理念带给了消费者,将会迎来一大批新潮的用户;而对中国新兴的超移动市场来说,又将赢来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

    据威盛电子总经理陈文琦介绍,IT产业如今已经逐渐步入全新的超移动便携时代,用户更加关注的是产品的功耗、实际效能、易用性和便携性。威盛电子的超移动平台正是把握着低功耗与高性能之间的完美平衡,为超移动设备带来了低功耗、低散热、省电的硬件核心平台,更为丰富多彩的超移动应用方式提供了技术支持,让更多传统用户体验到超移动的乐趣。

携手威盛出击中国市场   同方打头阵

威盛“中国芯”定制化的超移动解决方案让清华同方的iMini更加个性

    据悉,全球包括清华同方在内已经有40多家厂商采用了威盛电子的超移动平台解决方案,这其中不仅有同方这样的国内领先厂商,也有包括HP在内的全球领导品牌。有消息称,有不少厂商已经将基于威盛Nano处理器平台的超移动便携式笔记本提上了计划日程,中国的超移动市场也变得寸土寸金,新一轮的超移动大战即将展开。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健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