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三星液晶崩盘狂降万元 液晶电视本周降价排行榜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九名: LG 37LB5RT液晶电视
    降价幅度:1000元
    目前售价:8990元

    LG 37LB5RT液晶电视虽然也是韩系品牌,但是和三星相比,液晶电视上的设计风格还是有着明显的不同,以这款37LB5RT为例,该产品的硬朗风格就和三星柔美气质有着本质的区别,该产品采用亚克力面板,黑色的超窄边框,隐藏的卧式音箱,黑色的长方形底座,整体看上去非常和谐。

LG 37LB5RT

    LG 37LB5RT液晶电视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LG韩国原装硬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366×768,500cd/m2的高亮度,10000: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6ms的急速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超宽可视角,主流的配置,成就完美精细的画质。此款拥有LG独创的07升级版XD引擎和扫描线加倍器,以及数码降噪、数码梳状滤波器,画质表现更生动自然,创造出完美的视觉效果。

    LG 37LB5RT的接口还是十分丰富的,它拥有1组TV 、2组AV输入、1组S端子、2组色差分量、1组USB、2组HDMI、1组RS-232C、1组RGB电脑输入等接口,应有尽有,完全可以满足现代家庭数字生活的需要。

    音效方面,此款内置有输出功率为2×10W的扬声器,SRS Trusurround TX环绕立体声,6种声音模式,自动音量均衡,震撼音质如临其境。

    点评:LG 37LB5RT液晶电视的设计风格偏向于硬朗型,所以对于男士来说更合胃口,当然该产品外观精美,刚中带柔,对于女性消费者依然有一定的吸引力,这款产品在画面表现上比较出色,并且该产品的售价已经不到9000,性价比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