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行情

内置16G闪存 双模标清DV佳能FS11降500元

      佳能FS11是目前最轻巧的数码摄像机之一,不含电池重量仅约260克。内置存储器与外插SDHC大容量存储卡的双重存储设计,不仅减轻了机身重量,让机身结构更加紧凑,还可轻松扩展存储空间,拍摄时间更长。单独使用内置16GB 存储器可拍摄约10小时25分钟,再配合外插16GB SDHC大容量存储卡一起使用,在LP模式下最长可拍摄近21小时。 笔者今天了解到,此款机型的价格比原先有了500元的降幅,现在仅4580元,还赠送原装包一个。


双模、闪存 佳能08数码摄像机新品发布

佳能双模闪存摄像机FS11

    同时,由于采用了双模存储方式,取消了机械驱动结构,拍摄时更加安静、省电。随机配备的佳能新型智能锂离子电池能连续拍摄约3小时,并可以随时查看电池剩余时间。FS11的启动时间约为2.6秒,比其它类型的摄像机启动更快,在快速启动模式下,从待机到开始拍摄仅需约1秒。

    FS11具有37倍光学变焦,并新增了45倍优化变焦功能。“优化变焦”是佳能此次随摄像机新品一起推出的特有技术,是佳能利用自身70年优秀光学传统,将光学变焦技术和数码变焦技术巧妙结合起来的一项新技术。不同于传统的光学变焦和数码变焦,优化变焦技术能保证远距离大倍率变焦时变焦放大区域的画面质量,特别适合拍摄16:9高分辨率宽屏影像。

  FS11配有2.7英寸16:9高分辨率彩色宽屏液晶屏,可以直接看到所拍影像在宽屏电视上的播放效果,拍摄构图更简单,真正实现了所见即所得。

  FS11还采用全新用户界面,重新设计了场景搜索界面,让搜索更加方便快捷:时间线索引方式可以按照时间来检索要查找的场景,检索到的场景以目录的形式显示,并可从想要观看的任意帧开始播放;日历检索方式用日历的形式来检索要查找的场景,可通过十字操作键选择年月日来进行检索。

佳能 FS11
外形设计 银灰色
产品尺寸 124*60*58
产品重量 约260克(不含电池)
格式类型 闪存式DV
元件像素 107万
光学变焦 37
液 晶 屏 2.7英寸16:9高12.3万像素宽屏液晶屏
防抖系统 电子式影像稳定系统
红外夜摄 超级夜摄功能
输入输出 AV输出
存储卡类型 SD/SDHC存储卡
存储容量 16GB
文件格式 内置存储器:MPEG2(满足SD-VIDEO标准),3/6/9Mbps
存储卡:MPEG2(满足SD-Video标准),3/6/9Mbps
静态影像 1152x864,1152x648,640x480
电池类型 锂电池(BP-808)
供电时间 约3小时
发布日期 2008年03月

编辑观点:

  作为一款双模闪存DV,佳能FS11仅有260克的重量,并且内置了16GB的闪存空间,3小时的续航能力将佳能“小而轻、大容量、持久拍”的特点充分的表现了出来,目前4580元的价格还是比较合适的。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