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95终篡位 6月国美手机销量TOP10



    6月份国美电器的手机销量排行榜可是有了一次不小的变动,原来诺基亚一家独大的局面已经慢慢地发生了改变,摩托罗拉公司的3款产品就是改变这个局面的主力军。此外诺基亚N95的快速上位也让大家着实吃了一惊,而诺基亚N81和5300则表现不佳,被后劲十足的摩托罗拉V8 2GB和V3ie挤出了排行榜前十名。而作为国内著名的电器连锁店,国美销售的手机产品在质量上有保证,所以许多消费者还是会选择去这一类大型电器连锁店去购买手机,那么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目前消费者购买手机的趋势。

第十名:诺基亚6120c

    本次排行榜的第十名就是诺基亚6120c了,但是它的成绩相比5月来说可是有了一些退步,从原来的第六名下降到了现在的第十名。不过就机器而言,诺基亚6120c还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手机,尤其是它超高的性价比和强大的扩展能力都是大家非常看重的元素,是一款非常超值的手机。

    诺基亚6120 classic采用了一块2.0英寸1600万的QVGA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同时该机还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样的配置出现在低价手机中还是可以让人接受的。此外该机是一款采用了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并且基于Series60 3rd Edition with Feature Pack 1平台的智能手机,它的扩展能力也是非常出色的。


诺基亚N95终篡位 6月国美手机销量排行

图为:诺基亚6120 classic手机

诺基亚N95终篡位 6月国美手机销量排行
 
诺基亚N95终篡位 6月国美手机销量排行

图为:诺基亚6120 classic手机

诺基亚N95终篡位 6月国美手机销量排行
 
诺基亚N95终篡位 6月国美手机销量排行

图为:诺基亚6120 classic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诺基亚6120 classic采用了一颗主频高达369MHz的处理器,这样该机的运行非常流畅,这个优点连N73也只能望尘莫及。正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诺基亚6120c虽然降到了销量排行榜的第十位,但是仅为1499元的价格却使它成为了目前最值得购买的一款手机之一了。

诺基亚6120 classic(行货)
[参考价格] 1499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