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到底有啥不同? 苹果iPhone新旧两代大比拼



手写+拼音输入法

  在iPhone 2G的1.1.4版本中,我们可以安装一些非官方程式,加装不同的中文输入法。目前在iPhone 3G上,预设了拼音和手写输入法。而手写输入法更只能在限定区域中写字,加上无论写对与否,都要选字,用惯上一代iPhone外挂输入法的使用者,可能会不习惯。

  但另一方面,手写的灵敏度很不错,辨识率很高,也有智能词语功能,好用度也十足。至于拼音输入法,则用回预设QWERTY键盘。当然,其他的输入法可以在iPhone 2G上可自行安装,但现在iPhone 3G中没有installer,因此也无法了解是否能兼容旧版的输入法。

▲只有拼音和手写输入法,比过往能使用非官方速成较不便。

YouTube短片随身看

  YouTube提供高低两种画质给iPhone用户下载观看。之前iPhone一代在观看YouTube时,需要在EDGE下才能欣赏;而iPhone 3G则基本上只要有3G便能欣赏,可是其画质仍然是选择下载较低画质,看到的片段仍然会有马赛克,要在使用Wi-Fi时,才会下载最高画质。

▲YouTube中有大量中文Video内容,应能满足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