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到底有啥不同? 苹果iPhone新旧两代大比拼



Safari一按即看YouTube

  新旧iPhone的Safari浏览器同样不支持Flash,在旧版Safari浏览时,只会显示问号的小图标。但在iPhone 3G的2.0版本上,Safari在浏览带有YouTube影片的网页时,便会如下图般显示播放按钮,用户只要一点选,便会启动YouTube程序。

▲iPhone 3G(左图)Safari可播放网页上的YouTube短片。而旧版iPhone无法播放。

MS Exchange Mail实测

  iPhone 3G其中一项重点强打的功能,就是Push mail技术,可支持Microsoft Exchange。设好Exchange的服务器后,行程、电邮或联络人一有任何更改时,都会立即同步到手机。实际测试中的速度算是很快,服务器的记事一有改动,于5秒内iPhone 3G上已看到变更。如果你的公司没有Exchange服务器,别担心,苹果也提供MobileMe服务。只要登入网址,就可以放上行程、电邮或联络人数据,同样在有任何变更时,会自动与iPhone 3G同步。此外,一些用户都会把行程记事分类,以便更加清晰。iPhone 3G所采用的iPhone2.0,已能通过颜色显示相关的群组分类。而在电邮及联络人中,也能显示群组分类,使用时就更加清晰。

▲当有任何行事历邀请,可于5秒内看到变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