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到底有啥不同? 苹果iPhone新旧两代大比拼



彻底清除资料不留痕迹

  iPhone 3G的2.0版本的系统设定,也和过往有很大的分别。设定上的选项位置已有颇大变更,或许需要一些时间习惯。而早前颇令人关注的隐私问题,iPhone新版也下了功夫。用户可以输入密码关闭部分功能,适合家长给小朋友使用。另外,进入设定,再按一般并选择最底的重置清除所有内容和设定,过往只要数十秒便可,没有完全清理设定,有机会被人还原。现在测试中,需要2小时才能完整清理,里面数据一件不留。

▲冠C,只要你记得把iPhone 3G清理,不会再有珍贵相片流出的事件发生喔。

需用iTunes7.7启动

  iPhone 3G需要用最新版本的iTunes7.7启动,你可在官方网站下载。iTunes7.7中,多了不同的分页供用户选择,插入iPhone 3G后可看到,最左边会多了一个Applications,可同步已购买和安装的iPhone程序。而在Info下,也可找到有新加入的MobileMe设定,若已设定了Exchange同步的话,下方就会如图显示,这时就无法与Outlook同步了。

与iTunes7.7同步

小结

  苹果iPhone二代虽说整体而言相对一代在功能上是没有很大的进步,但是真正拿来做一下仔细的对比,我们还是可以发现不少细节上改进的地方的。iPhone 3G在软件上下了很多的功夫,显得更加人性化。今天的iPhone新旧两代的对比我们就算到这里,后续我们还会有更多精彩的iPhone 3G相关文章奉献给大家,敬请留意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