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海尔电脑特约 > 08青岛CES数字家电

长虹联合英特尔 推出iTV健康运动电视

    7月10日,长虹联手芯片领导厂商英特尔在青岛电子博览会上正式对外发布了iTV健康运动电视。作为长虹TV2.0战略下的旗舰产品,其 “健康运动电视”的开发理念,备受业界的强烈关注。在发布会上,记者也亲身体验了健康运动电视的魅力。

长虹联合英特尔 推出iTV健康运动电视

长虹在青岛电子博览会上展示iTV健康运动电视

iTV让电视不仅好看,更好玩

    记者了解到,ITV是基于长虹TV2.0平台开发的一款重量级产品, TV2.0并不是某个具体的产品,而是一个全新的电视时代特征。与传统意义单纯追求画质不同的是,它更强调 “运动、体验、共享”的使用模式,在TV2.0的框架下,由以前的被动观看,变成主动体验;由电视内容的接收者,变成健康运动的主导者,颠覆了传统电视给使用者的固有印象。

长虹联合英特尔 推出iTV健康运动电视

发布会现场 英特尔中国区总经理杨旭现场助阵

长虹联合英特尔 推出iTV健康运动电视

长虹联合英特尔 推出iTV健康运动电视

    目前,消费电子行业正处于一个转折点,宽带和广播技术正在进一步的融合,为电视行业带来更多基于互联网的内容和服务,而英特尔一直致力于携手领先的产业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打造功能更加强大的消费电子平台。此次发布的iTV900系列產品是长虹基于英特尔架构平台的第一款电视产品。英特尔针对消费电子应用基于英特尔架构做出优化的新一代SoC产品预计于2008年下半年发布,可为性能更加出色的基于互联网的消费电子产品提供有力支持。

iTV供应视觉大餐,更健康运动大餐

    该款iTV产品以长虹最新的900系电视为开发“基础平台”,集合了Full HD、量子芯等业内尖端影音技术,细腻精湛的画质让发布会现场的记者叹为观止;而且高光、高亮、高黑的高光模工业设计工艺代表了电视机最新发展方向。更让人爱之不舍的是,iTV配备了多款健康运动游戏,让消费者在享受视觉大餐之余,更能体验到身心舒展的运动大餐。

长虹联合英特尔 推出iTV健康运动电视

    连上网线后,记者进入了特别为该产品开发的乒乓主题游戏《超级乒乓》,精美的画面、丰富的场景一下子就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机器配备了操控简单灵活的蓝牙感应手柄,紧握蓝牙感应手柄进行挥拍、直挡、扣杀, “身体力行”的电视互动游戏体验,让记者不禁大呼过瘾。除了超级乒乓外,iTV还内置了保龄球、网球等多款四肢运动游戏。

长虹联合英特尔 推出iTV健康运动电视
 
长虹联合英特尔 推出iTV健康运动电视

    长虹多媒体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iTV健康运动电视与PC网络游戏最大的不同在于,iTV健康运动电视实现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联通,将拇指运动(鼠标操作)升级成四肢全身运动(动作感应操作),即使家人分隔各地,也能实现了健身娱乐在家庭成员之间的超空间体验共享。不仅增加了家庭成员之间的交流渠道,更把健康生活的方式,通过人性化的科技带给了消费者。

长虹联合英特尔 推出iTV健康运动电视

    英特尔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快以数字化和网络化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彩的娱乐是合作伙伴的努力目标,本次合作以及即将推出的解决方案,对推动新一代基于互联网的消费电子产品来说是重要的第一步,最终将为广大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内容选择和更精彩的互动应用。

长虹联合英特尔 推出iTV健康运动电视

iTV宣告电视全面进入互联互通的体验时代   

    iTV健康运动电视提供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之间互联互通的体验平台,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家庭娱乐。精湛的视听体验和全家式的健康运动游戏吸引了发布会现场所有人员,同时又满足了不同家庭成员的需求。iTV可以迅速获取国际财经讯息,让财经报纸的记者也赞不绝口,而极速影视搜索、家庭相册等功能让时尚潮流人士追捧;一个有5岁小孩的女记者体验了该款产品后说:“他的幼儿阶梯英语、幼儿教育太棒了”。



    iTV的推出,将网络、娱乐、运动在家庭成员间进行互动共享,是电视产业全面进入互动体验时代的里程碑产品;我们期待着更多的TV2.0产品面市,为消费者带来更宽广的家庭生活空间。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