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HTC Diamond电池升级 电量提升48.89%

  号称HTC十年磨一剑的Windows Mobile智能强机HTCTouchDiamond钻石手机拥有不少值得称道的地方:VGA(640×480像素)水平的细腻屏幕显示;Qualcomm高通公司工作频率高达528MHz的中央处理器;196MB的超大可运行内存空间;32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4GB海量机身存储空间;全新的TouchFLO3D动画用户界面;11.35毫米的超薄时尚机身等等等等。然而这款钻石强机标配的900毫安时的电池却再次让其续航能力成为一个不大不小的软肋。
图为:BP E270电池套件

  近日,我们在eXpansys(全球著名的在线电子产品销售商)的网站上看到了一款型号为BP E270的HTCTouchDiamond配件,而这个BP E270正是专门为了解决钻石机王的电力问题而诞生的。没错,BP E270就是HTCTouchDiamond手机的电池套件。BPE270中的电池其实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厚电”,只不过从为了保持机身的整体美观性,BPE270还为使用者准备了一个增肥的电池背板。
图为:BP E270电池套件包装

  BP E270采用了1340毫安时的专用电池,比HTCTouchDiamond原来标配的900毫安时多出了440毫安时,电量整体提升了48.89%,不过目前还没有详细的数据能够表明这块“厚电”能够将钻石机王原有的使用时间延长多久。BPE270牺牲了TouchDiamond的身材,换取了更多的电力支持,有所取就一定会有所舍,究竟是否是一件好事,还要看HTCTouchDiamond的机友们自身有什么样的需要了。
目前,BPE270已经接受预订,售价41欧元左右,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大概在44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