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病毒·安全 > 毒报·防杀

Dr.Web大蜘蛛:新病毒借奥运主题传播

  2008年北京奥运,举国欢腾,互联网关于奥运主题的消息层出不穷。在世界人民为北京奥运喝彩的同时,在网络世界的一端,少数病毒传播者建立了恶意网站,散播有关反奥运等的攻击性言论。

  印度《经济时报》报道,最近有一些不法团体建立了恶意网站,利用最近世界对中国地震,奥运等的关注,散播各种关于中国地震与奥运的谣言,进而诱导网民点击,来达到传播病毒的目的。

  据外电报道,日前,还一种通过发布有关北京奥运会虚假信息的邮件来传播新病毒,此种病毒邮件,正在席卷全球,报道中写道,一封号称内容有关“北京奥运会可能因四川大地震而取消或延迟”的电子邮件成为了“新型蠕虫恶意攻击的程序”之源头,这些邮件内容都号称提供了一个有关上述“新闻”的视频连接,但是点击该链接后就变为一个名为“Beijing”的程序下载,该程序就包含着木马病毒。

  在此,Dr.Web大蜘蛛提示广大网民留意该消息,彻底切断此类病毒的传播途径,Dr.Web大蜘蛛真诚希望能够给广大网民提供一个安全的互联网环境,同时,为北京奥运喝彩!北京,加油!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