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双弹齐发!索尼VAIO限量促销送大礼

  从即日起至8月31日,为了让消费者享受一个缤纷的快乐假期,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推出TZ和CR系列的限量促销活动。针对前卫时尚的年轻人,消费者可以选购色彩靓丽,性能卓越的VAIO CR系列。只要购买指定VAIO CR系列最新型号笔记本电脑便可获得VAIO缤纷双肩背包。同时,考虑到商旅用户的出行需求,索尼公司还针对购买TZ系列指定型号笔记本电脑的商务用户赠送高级夏季旅行套装。无论是年轻活力的CR系列,还是精英便携的TZ系列,都将让您体验到VAIO融合科技与时尚的双重魅力!本次活动礼品数量有限,还不赶快行动!


索尼促销策略

  第一弹 缤纷新品 卓越表现

  众所周知,VAIO CR系列凭借其出众的色彩,时尚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一直深受市场好评。而最新上市的VAIO CR392作为CR系列的高端配置型号,采用新一代45纳米技术的英特尔reg;酷睿™2双核处理器T8100,支持800 MHz前端总线的PM965系列高速芯片组。此次,更将内存升级到2G,硬盘扩大到250GB,可以让年轻人轻松享受海量存储,给用户带来卓越的体验享受。即使是商务伴侣型的VAIO CR372系列也将CPU升级到英特尔reg;酷睿™2双核处理器T5750,笔记本性能更加强劲。VAIO CR系列内置多款娱乐软件,方便实现个性编辑。从此,它将帮助使用者实现梦想,真正做到工作和生活完美平衡!具体可选购型号如下:

  第二弹 典雅轻便,轻松体验笔记本电脑移动乐趣

  取索尼VAIO十年发展之精髓的TZ系列,一经推出便受到商旅人士的青睐,因为它不仅是工作的好助手,同时也是长途旅行中打发时间的好伙伴。最新上市的TZ3系列采用了更加轻薄的11.1寸屏幕和目前最具代表性的酷睿reg;双核平台,而它的机身重量仅有1.20千克,最薄处不过22.5mm,甚至往往被忽视的电源适配器也减重到170克。更真实的屏幕色彩还原、方便的AV播放功能与内置DVD刻录光驱、与屏幕融合无间的嵌入式摄像头,以及超长待机时间,都让使用者有一种愉悦的贴心体验。本次活动消费者可以选择TZ38/X和TZ37N/X尊贵黑,TZ33/B玛瑙黑,TZ33/N香槟金或TZ33/W月光白四款型号笔记本电脑。同时,为了配合VAIO TZ 系列的精致典雅,特意搭配的清凉夏日套装也必定让您感觉尊崇备至。礼品套装包括真皮名片夹,精英证件夹,出行名牌以及方便登机时使用的透明便携包。相信这一切,都将让您感受到VAIO带来的精英气质!


索尼VAIO夏季旅行套装

  即日起,消费者可以到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指定经销商和其官方网站Sony Style (www.sonystyle.com.cn)以及位于上海淮海路上的Sony Style体验销售店内,或者拨打VAIO笔记本电脑免费热线800-820-2228进行咨询购买。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