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3G iPhone今日香港发售 护卫持枪护送(图)

   【搜狐IT消息】(文/赵文元)7月11日,和记电讯旗下3香港开始发售首批iPhone 3G手机,作为大中华地区的首个发售商家,3香港做足场面文章,不但安排隆重发送仪式,更有护卫荷枪实弹护送手机。

    和记电讯首批发售有超过1500部iPhone 3G手机。该公司表示,这些手机运送行程事前百分百保密,在运抵“iPhoneTM 3G首日发售盛会”场地前,货件也全程密封。护卫员手持荷枪实弹,高度戒备,全程严密护送首批iPhoneTM 3G手机。

    为“做足面子”,即使手机安全送抵“iPhoneTM 3G首日发售盛会”场地,香港和记电讯仍严阵以待,安排保安员整日驻守。
 
    直至盛会开始三小时前,逾一千五百部手机才送抵会场,首度亮相。而香港和记电讯销售部员工也几乎全部出动,尽速为货件开封。
     苹果公司此次选择了包括中国香港、日本、美国、德国等在内的22个国家和地区作为首发地,公司计划到年底将销售市场增加到70个。 
 
    在内地市场,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此前确认,由于苹果不再坚持收入分成模式,公司已经与苹果公司重启关于将iPhone引入中国的谈判。
 
延伸阅读:
3G iPhone售价最低至零港元 话费详情出炉
https://it.sohu.com/20080630/n257832983.shtml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