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工行金融POS“选秀” 联迪商用再度入围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08年度金融POS招标选型结果公布:电子支付设备领导品牌——联迪商用,再次作为国内唯一供应商成功入围。据悉,此次入围产品 EPT-56系列金融POS设备及SCE-7100 MIS POS,已在金融、交通、多媒体等领域有过大量成功应用,能博得工行的再次青睐,显示出联迪商用在该领域的“功力”相当扎实。

  近几年,随着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及终端客户需求的不断提升,银行机构在提高前台业务处理效率与信息化处理能力上面临很大挑战,而奥运引发电子支付市场得井喷之势,更是给金融机构的电子交易技术提出了严峻考验。为了在这次“大考”中顺利通关,工行对参与竞标的POS设备供应商进行了严格考量,以确保入围产品在质量、性能与服务方面均为优秀,联迪商用入围的EPT-56系列金融POS设备及SCE-7100 MIS POS在各项指标上契合了工行客户需求。据介绍,EPT-56系列产品早在04年便率先通过国际EMV2000规范检测,并陆续取得了PED、PCI安全认证和PBOC 2.0检测认证等一系列标准认证;在产品性能方面,EPT-56系列实现了多应用管理,即在不改变原有应用的情况下可增加多个新的应用,使金融POS的程序开发、调试、修改变得更加便捷,此外,该产品还采用了WINDOWS环境下集成开发工具,操作界面更加清晰、便捷。

  作为根植于电子支付领域多年的一名“老兵”,联迪商用已积累了一整套完善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POS核心软硬件技术,严格的品质控制更让联迪商用在市场竞争中连赢“大满贯”。相信本次在工行“选秀”的入围,也将为其08年度的销售业绩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