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成龙 谭晶主唱,爱国者出品奥运歌曲<中国看见>

  近日,爱国者再次出品《北京欢迎你》与《中国看见》两首奥运歌曲,截止目前,爱国者已经出品14首奥运歌曲,在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颁奖晚会上,爱国者总裁冯军被授予“特别支持奖”。

  《北京欢迎你》是北京奥组委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推出的一首由100名歌星演唱的倒计时100天的主题歌,以“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为主题,以北京普通人家的视角,采用民谣形式,用热情的音符表达北京奥运即将到来时,人们喜悦的心情和对北京奥运客人的欢迎之意。

  《中国看见》则是在近期推出,作为“中国故事”大型文化展示活动的主题曲,歌曲由何沐阳作曲,平久作词,成龙和谭晶共同演唱。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这首优美的歌曲将伴随位于奥林匹克中心区的“祥云小屋”,把一个个关于中国文化世代传承的故事讲述给全世界的数十万来宾。

  据了解,爱国者理想飞扬一共赞助出品的14首奥运歌曲,集结了众多一线明星,已经完成MV录制的歌曲包括中国音乐家孔祥东与意大利“体育歌王”乔吉奥•莫洛德尔共同创作、李玟与孙楠担任主唱的《Forever Friends》;王力宏、孙燕姿、张靓颖、汪峰演唱的《点燃激情,传递梦想》——该曲已成为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主题歌;韦唯、戴玉强演唱的《人类是一家》,周笔畅演唱的《生命之光》和《梦想的光芒》,成龙、韩红等演唱的《站起来》,以及张艺谋导演“钦点”的《荣光》等。

  冯军表示,爱国者倾注心力出品奥运歌曲,正是希望通过音乐向世界传达中国人和谐、友善、真诚的心愿,传达爱国者理想飞扬作为民族品牌支持奥运、实业报国的社会责任感。冯军介绍,除了出品人的身份,爱国者理想飞扬的产品与奥运歌曲之间还有着多重联系。在奥运期间将被广泛应用的“爱国者妙笔”可以作为学唱奥运歌曲的好帮手,比如把歌曲歌词做成像奥运会手册那样,用妙笔点到哪里就会播放哪些信息,让朋友们以最简单、最人性化的方式学唱奥运歌曲。在奥组委录制并公开发行的奥运歌曲CD上,已经印有“爱国者妙笔”可以识别的水印标志。

  奥运的盛会不仅仅是体育的盛宴,更是各民族文化和科技的交融,交融的结果将给世界带来真正的和谐与安宁。音乐是世界的语言,所以爱国者利用其自身优势为奥运歌曲助力护航,表明中国与世界交流对话的愿望。伴着动听的奥运歌曲,伴着所有的“爱国者”,北京奥运必将又是人类历史上和平、竞争、和谐、友谊的盛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军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