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心动形迷 长城S3小个子大智慧

  炎炎夏日暑促正在火爆进行中,不少年轻朋友们也按耐不住,打算为自己购买一款时尚靓丽的笔记本。在众多笔记本类型当中,拥有轻薄小巧的造型,而且具有高端配置的本本,赢得了众多年轻用户的青睐。小个子大智慧的长城S3也成为笔记本市场上所关注的热点。

  长城S3优雅的亮红色外观,更能吸引到年轻用户的目光,而13.3英寸液晶镜面高亮宽屏,1280×800分辨率,让年轻朋友们陶醉在视觉的享受里。


  长城S3的造型吸引了众多年轻用户的目光,镜面钢琴烤漆的外壳,不仅光亮度高、稳定性好,而且经久耐用不易老化,靓丽时尚的外观非常适合年轻用户使用;采用13.3英寸液晶镜面高亮宽屏,显示效果艳丽多彩、细腻流畅。而其仅2.3公斤,让年轻用户也能轻松方便的随身携带。


  充满质感和张力的设计让这款笔记本显得十分有档次,内外兼修的长城S3在于细节性能提升上更为重视。在配置方面,长城S3配备了英特尔® 酷睿™2 双核处理器P9600(2.66GHZ、6MB二级高速缓存、1066MHz FSB)2G DDRII,160GB SATA 硬盘、COMBO光驱;采用英特尔® GMA 4500MHD 显示芯片,足以满足用户平时玩游戏、看电影、上网娱乐等需要;还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咫尺天涯、拉近朋友距离,指纹识别系统、四合一读卡器,尽享数码生活的乐趣。

  接口方面配备了USB2.0×3端口 、Express card、1组音频输出/麦克风接口 、1个RJ-45 网卡接口、1个RJ-11、VGA接口等,如此丰富的接口设计满足你日常生活娱乐或者工作中的所有需求。

  



  参考配置:

  长城S3

  处理器 英特尔® 酷睿™2 双核处理器P9600(2.66GHZ、6MB二级高速缓存、1066MHz FSB)

  芯片组 GM45+ICH9M

  内存 2G DDRII

  硬盘容量 160G SATA

  光驱 COMBO

  显示屏 13.3英寸液晶镜面高亮宽屏 分辨率1280×800

  无线网络 802.11b/g/n

  扩展接口 USB2.0×3 、Express card、RJ11、RJ45、VGA

  重量(kg) 2.3KG

  物理规格 318 (W) x 237(D) x 21.57~36.77(H)mm

  特点 4合1读卡器、指纹识别

  对于拥有了长城S3的年轻朋友们,使用S3的过程也是体验智慧的过程。小小的机身却装有强大的功能,满腹的智慧配合你巧妙的驰骋在网络世界里。轻便的设计便于你平时外出的携带,不显累赘,为你在炎热的夏天减去烦恼。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