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谁整垮了手机销量? 3G iPhone罪责难逃



3G版iPhone受热捧 苹果逆流而上

    国际时讯报道:油价屡屡刷新最高纪录,世界粮价居高不下,这些因素不仅使人们的生活成本不断增加,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根据最近的调查显示,西部欧洲的手机销售量出现7年来首次下降。


欧洲手机销量首次下跌是否与苹果3G版Phone有关

    但也有人指出,现在就下结论还为时尚早。本月11号萍果公司的新版3G iPhone手机即将上市,目前,仅英国就有13万人表示对iPhone手机有兴趣,这也是导致许多消费者对手机市场持观望态度的原因之一。此外,手机运营商用较长的合约期将手机用户绑定,使之无法频繁更换手机也可能是导致手机销售量下滑的原因之一。


3G iPhone

    从这段报道中我们能看出,虽然欧洲手机市场近期出现了多年不遇的销售量下滑,虽然很有可能是欧洲经济不景气,消费成本过高,通货膨胀问题严重的结果,而3G iPhone在这个大趋势下却逆流而上,似乎算是一个特例。


纽约,他们等在这已经很久了,为了3G版iPhone

    至少欧洲的消费者普遍停下了购机步伐,等待着3G版iPhone的上市。而一旦选择购买3G版iPhone,历时两年的时间内由于合约绑定的原因,很多人将不会去购买新的产品,也就形成了一个对经济发展来说的恶性循环。其实不仅仅是欧洲市场,在美国本土,在亚洲,苹果正在为自己的销售目标辟疆扩土。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