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亚洲黑市热盼3G iPhone 要价高达9800元

  7月12日消息,苹果周五在全球同步推出了iPhone 3G手机,亚洲的一些经销商和买主预计,短短数天后iPhone 3G手机将出现在黑市上。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亚洲对iPhone并不陌生,在从曼谷到上海的所有亚洲大都市中,解锁版第一代iPhone的身影随处可见。

解锁版iPhone可以用在任何手机运营商的网络,而不仅仅局限于苹果授权运营商。

  电子市场已经为iPhone 3G的到来做好了准备。在中国境内的一家手机市场内,墙壁上随处可见解锁版iPhone和提供解锁iPhone服务的广告。摊主克里斯·劳说,他接受了40名客户的iPhone 3G订单,估计一周后将到货。劳表示,“我不能百分之百地肯定我们收到的将是解锁版本,但我认为iPhone 3G很快会被破解,用户将可以使用任何手机运营商的网络。

  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坎蒂丝·拉姆小姐就考虑购买解锁版iPhone 3G,因为她不想与苹果授权运营商和记电信签订两年的服务合同。她说,“我的一些朋友已经在使用解锁版iPhone,我也想买1部。我已经在使用着另外一家手机运营商的服务,不想因为一部手机而更换手机运营商。”

  iPhone 3G需求非常高。一些经销商表示,解锁版iPhone 3G的售价可能高达700美元,解锁版iPhone 3G主要来自美国和香港特别行政区。他说,“许多人都打电话订购iPhone 3G,但我们没有现货。”

  在线拍卖站点成了买卖iPhone 3G的天堂。淘宝网上16GB版iPhone 3G的要价高达近1400美元。8GB和16GB版iPhone 3G在美国的售价分别为199美元和299美元。这两款产品在日本的售价分别为215美元和320美元。

  在香港特别行政区销售的iPhone 3G没有上锁,但客户仍然需要购买两年服务。8GB版iPhone 3G的售价约为375美元。

  在雅虎香港特别行政区站点上,一位卖家对在新西兰购买的8GB版iPhone 3G的要价超过了1200美元。这名卖家称,产品非常热销,20分钟内卖出了2部。

  苹果及其在日本、香港特别行政区的运营商合作伙伴的代表没有就黑市发表评论,也没有披露可能采取的反制措施。

  苹果不可能对这种情况视而不见。据媒体报道称,苹果去年扬言要起诉新加坡一家销售解锁版iPhone的经销商。除了法律手段外,苹果还可以追踪买主和手机串号,对经销商的出货情况进行审查。有业界人士指出,但要对解锁版iPhone赶尽杀绝也不太可能。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