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中国首家直营店

评Apple中国第一店 乔大叔的全球计划!



     前段时间听说苹果直营店要在北京三里屯开张了,我刚开始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内涵,但任何单纯的事情背后都会有他不单纯的一面,我不禁对苹果在中国直营店展开了我开放式的思维。(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苹果在北京开直营店

一个“铁马”栅栏拦住了多少先睹为快的“苹果心”

乔大叔目的何在?

    苹果在北京开直营店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造福老百姓?是为了宣传乔布斯的神话? 非也非也!他们不用虚伪的喊口号,想更大地扩大中国市场,看看3G版iPhone的签约价就知道乔大叔的手段有多么的…… 苹果在北京开直营店的目的是什么?答案只有一个:赚钱。好了,大家都明白了。我说了半天都是废话了,大家可以洗洗睡了。当然是玩笑了!接着看吧。苹果想赚钱是肯定的,但想赚谁的钱呢?赶在奥运之前,苹果直营店的开幕让答案昭然若揭,赚奥运的钱!!

苹果在北京开直营店

    奥运会开始了之后,从全国各地,从地球的每个角落,只要是有钱有闲的人都会考虑去北京看奥运会。来到北京了,不少从小地方来的大款小款们肯定想要买几个纪念品回家炫耀了。这时他们在北京这个天子脚下,竟然有堂堂美利坚合众国的神器苹果直营店,都大惊失色,纷纷坐着三轮车冲向了三里屯。

    如果这时,苹果和中国某著名的有N亿客源的电信商合作成功的话,iPhone手机就会在奥运之前在国内诞生。而冲进苹果直营店的各位大款小款们,在屁股还没有把三轮座椅上的热气散发掉,就发现面前有一个只在传说中出现的真神:3G不知阉没阉割版的iPhone之后,吓得两腿发软以下子跪到了地上,也不管卖价八千也好一万也好,只要能把神请到手就是最大的胜利。

奥运会

北京2008奥运带来多少商机?

    结果就是苹果直营店在奥运期间每天都要发号排队进店铺,而号码牌成了抢手货;黄牛党集体出动,不倒卖奥运门票了,天天在苹果直营店门口卖号码牌就能每天晚上吃着全聚德烤鸭就着豆汁睡觉了。各位看官是不是很满意我的答案啊?呵呵。如果只是赚奥运钱就是苹果直营店在北京三里屯开店的最大目的的话,乔布斯的智商就真得不会比阿甘高到哪里去了。

    苹果直营店开在北京三里屯难道还没有啥目的性么? 论繁华,王府井大街可比三里屯繁华多了;论人气,西单那个寸土寸金的地方人气高到爆哦;论档次,不论李嘉诚的东方新天地还是王府饭店都配得起苹果的档次。

苹果中国店

包裹得混乱后面的是啥?明眼人自会道破

    但为什么苹果直营店会开在三里屯呢?原因有三个:一个是CBD,一个是使馆区,一个是在附近消遣的红男绿女。有这两个北京最有钱的最有白领的地方撑腰,就算奥运过后了,店面也不会太冷清。白领和那些的外商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只买名牌不买对的。不论是笔记本电脑还是随身听,管它用得上用不上的,全换成一水的苹果,那叫一个派。

苹果中国店

店面装饰材料均为都是国外进口货

    所有在苹果直营店门口路过的激情男女们,女生一见到苹果的东西都走不动路。哪个把妹的男人兜里不得揣几个袁大头啊。怎么也会给MM买个一两件东西才会把MM拖到最后的战场吧? 这个时候你敢说不买么?不买老娘就不跟你走!好聪明的苹果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大叔 |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