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中国首家直营店

评Apple中国第一店 乔大叔的全球计划!



苹果第一店建成后的影响

    苹果本来在国人眼里就是神一样存在的东西,就连我也不会例外,买过两件苹果的东西。虽然有人说苹果的东西弱智,但是,起码在短期内,苹果在国内的时尚前卫的地位不是其他品牌能撼动得了的。

3G版iPhone

没有3G iPhone的捧场 可是依然热闹!

苹果 iPhone 3G(8G)

    据说在国内是有两个苹果代理商的,一个负责北方一个负责南方。据说因为两家的货定价有一点差距,导致经常会有串货的事件发生。不过这回苹果直营店来了,价格问题就一定会全国统一了。

 

Ipod

苹果 iPod classic(160G)

    大家别欢欣鼓舞哦,我说的是价格统一,并不是说价格会降哦。别忘了我上面说的话:苹果在北京开直营店的目的只有一个赚钱。降价优惠平头老百姓的事苹果是不会干的,不涨价就不错了,苹果可要在短期内把开苹果直营店的钱赚回来啊!不过苹果开直营店也不是没有好处的,比如说在机器上面刻字啥的,就不用麻烦各位个体户和香港商家了,直接在店里面就可以刻了,又快又放心!价钱问题么~那就还是那个字:贵!苹果是高档货,不要和那些低档货比!

  

乔布斯

乔大叔?神?还是……

    不过在北京混的各位米人,地产商,煤矿主和演艺圈人士可就开心得不得了。争着跑到苹果直营店去给Mac,iPod,iPhone上面刻花镶钻。而且不要忘了,北京可是中国那几个著名的有N亿客源电信商的老巢啊。在那里开开直营店,在商业谈判上面也会变得方便不少,管它是iPhone2还是3.5G版iPhone,想进入中国市场可就容易得多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大叔 |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