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海尔电脑特约 > 08青岛CES最新动态

绿色科技“描绘”美好生活

  7月10日,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在山东青岛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这届展会是由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与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合作举办的,也是目前亚太地区最优秀、规模最大的,引领中国以及全世界消费类电子制造业发展趋势的国际性专业展会。
本次展会的主题定为“2008,我的绿色生活”,来自世界各国的500余家知名企业和生产商向人们展示了各个领域最为先进的绿色科技研发成果。

  “绿色科技”是2008年最受关注的主题。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人们对科技产品的要求也在逐渐提高,绿色科技已经开始影响我们的生活。因此,企业也都开始着重用“绿色”来包装产品,而且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发展绿色科技视为自己的重要的责任和未来发展方向。

  目前,中国的森林面积只占世界森林总面积的4.6%,但消耗原木位居世界前三位。森林资源匮乏加之过度消耗,已经严重危及到我们的生存环境。现有的造纸工艺极度消耗天然资源,而且也会产生是严重的工业污染。由此看来,保护好现有森林资源,有效遏制植日益减少,已经成为关乎社会民生的头等大事。

  随着“无纸化”办公与沟通的施行,极度消耗森林植被的纸张使用量正在逐渐下降。在参加此次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的企业中,汉王科技作为民族企业中的领军者,除了掌握业界领先的核心技术和硬件制造技术外,其产品在工艺、美观、经济、实用、环保等方面力求完美,尤其是在打造“绿色科技”方面更是下足了功夫。此次汉王科技携其核心技术产品绘画板亮相展会,就向世人充分证明了这一点。现有的传统绘画工艺存在一定的弊端,例如纸张消耗量大、成本比较高、且传阅范围不大等,而使用汉王绘画板绘图既可以实现无纸操作、绿色环保,又可以通过网络达到高传阅度,且在绘画板上进行创作还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可以反复修改和使用,避免了因反复修改而浪费纸墨的情况。其独有的技术优势让汉王绘画板绘画的逼真程度上与手工绘图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凭借卓越技术与高档材质的完美融合,汉王绘画板用绿色的工艺为人们“描绘”绿色的美好生活。

  在此次展会活动中,汉王科技还在现场设立了“绘制你的绿色生活”主题活动区,供人们亲身感受汉王绘画板的精湛技艺,体验绿色科技带来的美好和愉悦。我们相信,用绿色来包装科技,生活可以变得更美。有了绿色的外衣,生活的内涵也将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