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海尔电脑特约 > 08青岛CES数字家电

长虹等离子屏首次亮相

  在7月10日拉开帷幕的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上,长虹首次展出等离子屏(PDP),这标志着长虹PDP项目建设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

  长虹方面人士介绍,虽然前不久遭遇大地震,但公司等离子屏一期工厂建设进程未受到影响,目前实现了小批量试产,今年10月28日将会全面量产。

长虹等离子屏一期工厂总投资约6.75亿美元,将主要量产42英寸、50英寸及以上等离子屏,量产后可年产等离子屏216万片。

  长虹PDP项目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涉及国内外产业链主要配套企业上百家,也是中国企业在光电显示领域的一次重大投资。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中国平板电视产业链上游屏战略缺失的问题,第一次将中国平板电视带入全球平等竞争的大舞台。

  另一个备受业界关注的项目——长虹OLED项目展出了最新的头戴式OLED显示器,可以将微显示器产生的图像进行放大并虚拟显示在眼前几米的空间,实现将超大影像“带在身边”。

  长虹还展出了最新的数字电视端到端系统集成应用成果。在数字电视领域,长虹开始提供完整的数字电视解决方案,并将IP技术、数字版权技术、AVS编解码技术应用其中。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